希流SILAW

这里希流,同人主杀鸡,月心慌,迈劳,会画画但是画画随缘,同人主要写文,随缘更新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咕







不讨厌第五,但是我现在主杀鸡坑,看好tag,别来找存在感,到时候举报拉黑概不负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来杀鸡tag找存在感,不要来杀鸡tag找存在感

又是重写别打我🌚

东京 池袋

入夜的城市开始了躁动,距DOLLARS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之久,一股新鲜的风再次光顾这座城市 暗涌再次搅动 这座城市又能迎来什么样的非日常呢?

♀♂

深夜0点

“哇啊,你看那里…这么深更半夜的真恶心诶”
“快走快走,被看到可不好”
--等等,是不是有一股奇怪的味道…
女生缓缓回头最终看到了在自己身后的『那个东西』 女生收到了视觉冲击,而男生在回过头的一瞬间就失去了知觉 女生直直的看着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那个东西』接着灯光才看清她的真容 没有任何词语可以形容,有点常识的人直接可以认出 脸上一脸鲜血,只能看见嘴角隐隐约约的獠牙
--对了我想起来了,SNS上传的很火的街头伤人事件
--居然是真的
女生怔怔的坐着任由『那个东西』咬穿动脉
--为什么不在这个鬼地方放摄像头…

第二天

『下一条新闻是东京最近发生的街头伤人事件』
『距受害者得知受害者受到了类似吸血鬼的生物袭击,并且出现了和最近传染病相似的症状,相关人士猜测街头事件和最近的疫情相关性极大』

♂♀

10天后

『将传染病死亡的人数算在内,已经死了将近100多人了啊…』
↑诶是吗…好可怕…
↑吸血鬼什么的根本不存在的啊,有时间想这个还不如想想怎么保全自己吧
↑楼上不是本地人吧…无头骑士都存在吸血鬼有什么道理不存在
↑说起来最近好像又看到无头骑士了,在SUNSHINE大楼那边
↑不奇怪吧…毕竟在那撞到平和岛静雄都是家常便饭
↑说起来最近好像看不到平和岛静雄揍人了吧,难道是终于惹上警察然后被教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算是警察也会对他畏惧三分的吧…
↑说起来我好像想起来了
↑最近有看到一个脸上裹着绷带的男人,好像在打听情报贩子的下落…明明已经有两年没看到他了
↑啊啊,对了,我也看到了,超级凶的呢!感觉有塞门那么高了…
↑话说为什么到池袋找折原临也?那个情报贩子又惹上麻烦了?

♂♀

成田机场

“呀~完全没想到我还会回来呢”
“青琦说她一会儿就到,要不我们先在附近的咖啡厅等等吧”
在被推进咖啡厅的时候临也顺手顺了一份报纸,虽然没什么好玩的事件,但是多少可以消磨时间,临也用余光瞥见聂可登录一个社交网站,好奇的凑到旁边
“SNS…吗?好像在讨论什么好玩的事件呢”
“你看这个…这是7天前的帖子”
“…”

♂♀

7天前 平和岛静雄结束了今天的收债工作,走到了自贩机旁按下了加糖牛奶,这时忽明忽暗的路灯啪的一声灭了,空气中开始弥漫着一股血腥味,静雄掂了掂手里的重量,然后顺着味道的源头走去
“咯咯咯咯咯…”
--好像有什么热热的东西滴到了脖颈上
静雄抬手抹了一把,低头借着月光看到了手里的一抹殷红,“咯咯咯…”的声音又在头顶响起,抬头直接撞上了那个人形物的脸 之后就感觉肩头一痛,紧接着有热热的东西流了出来,静雄把手里的牛奶冲着那个影子一丢,影子一声痛呼倒在地上,然后静雄直接把她扛在肩上,往另外一个方向飞奔…

♂♀

“哈?”
“也就是说那个吸血鬼袭击了小静然后被小静打晕借着又被送到新罗那?”
“啊…无聊…”
“话说为什么青琦还没到?”
临也把视频里的某处放大,然后摸着下巴思考了一下
“我觉得,他可能暂时来不了了…”
“诶?为什么?”
对于遥人的问话,临也笑笑没有作答

♂♀

很久以前的某天上午

“青琦…美奈子…小姐吧,哇,虽然看过照片,但是那个白色的头发到底怎么搞的,cosplay?怎么看也不像吧”
青琦摘下墨镜露出殷红的瞳孔,然后别过脸去,表示出一脸的抗拒,看来是对以前的事并不想做回答
“白化病吗?虽然国中时有听说过这种基因病但是还是头一回见,既然得了这种病你是怎么在这么猛的阳光下出来的”
“戴着兜帽裹得严实点就能出门了”
“嗯…好吧好吧…总之,欢迎你到这里工作,刚刚看你的简历,你好像是中国籍…吧,认识尸龙里的成员吗?”
“嗯…能叫上名字的…有几个”
“好的,我接下来可能会出点事,你会有一段时间联系不上我,就先拜托尸龙的人照顾一下你吧,在我主动联系你之前要待机哦”

♂♀

--啊…那个时候啊…
--我就觉得她的白化病不正常…
--果然如此…吗?
--如果这个时候联系…小静肯定能想到我…
--算了…迟早也得让他找到我…还不如直接面对现实吧…

评论

热度(16)